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2018级艺术硕士(美术领域)中期汇报展圆满展出

  • 12月21日,2018级艺术硕士(美术领域)中期汇报展在艺术学院美术楼二楼展览厅成功展出。本次汇报展由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主办。我院院长李毅松、副院长文牧江、党委副书记胡鹏、副院长赵湘学、禹海亮教授等及导师代表出席本次汇报展开幕式,开幕式由文牧江主持。

    会上,李毅松表示:本次汇报展是检验学生创作中期成果的平台,同学们在艺术创作和论文写作中需要注重同学间的相互沟通与学习。教师代表朱效刚对本次布展情况与展览质量表达了高度赞扬,勉励研究生们继续努力,认真对待每一次作品展览。最后,文牧江强调:研究生除了要做好专业创作以外,还要学习展览策划与组织工作,突破创作风格与标签的“套路化”与“模板化”现象,表现出作品的创新性与探索性。

    本次画展涵盖水彩、国画、油画等多类画种,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作品蕴涵艺术性、观赏性、思想性,体现了我院研究生对于艺术热情认真的态度及各自独特的艺术见解,呈现出不同的人文精神与时代风貌。

    此次画展不仅给予了同学们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艺术感悟,激发了大家的创作热情。本次汇报展将持续至12月25日,欢迎各位同学前来参观,最后预祝此次汇展取得圆满成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