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组织关怀温暖人心

  •     2021年6月22日,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谢慧、统战部副部长向大顺、统战部科长谢丹桔一行专程来艺术学院实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谢慧转达了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怀,褒扬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进一步振奋精神,勤勉学习、努力工作。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密切结合,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深入浅出地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宣传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积极帮助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让党员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加快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进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在“七一”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具有重要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