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清惰性,整学风,划未来 ——艺术学院20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 4月21日中午,艺术学院于美术楼104报告厅召开20级年级大会。我院学工办主任、20级辅导员殷俊出席本次会议,全体20级学生到场参加。

    五一假期临近,殷俊明确规定了假期离校与归校的时间节点,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归校后的人数清查工作。在学风问题上,他强调肃清懒散作风与违规违纪行为,加大查课与处分力度,以此保证到课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此外,殷俊鼓励同学们在学有余力时积极参与课题研究比赛,争取评奖评优,自觉考级考证,提高个人素质,为日后考研及保研工作打好基础。

    会议最后,殷俊提醒大家注意安全问题,提高警惕,重视寝室财产安全,谨防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

    本次会议引导同学们反思了前阶段部分同学学习做风的错误,并提出了详尽的改善方法。相信通过本次指导,大家能纠正怠惰心理,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做出积极有效的规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