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17、18级年级大会暨期末考风考纪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  

    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17、18级年级大会分别于6月27日在美术楼104报告厅举行,会议由辅导员老师郑婷婷、龙睿主持,我院17、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郑婷婷、龙睿向同学们宣读了考试诚信承诺书上的各项条例,说明了诚信参考的必要性,以及期末考试考风考纪等注意事项。此外,还说到学校暑期放假的相关工作安排,重点强调了暑假期间的安全问题,包括学生离校回家、假期出游、返校途中等过程中的人身、财产等各方面的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大家离校前要确保断水断电,关好门窗、提前买好返校车票、尽量结伴出行、警惕诈骗等。接着,郑婷婷、龙睿还向大家强调了选修课与下学期初重修考试注意事项,提醒大家留意学校下发的相关通知,并建议同学们利用假期好好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扎实专业基础,努力抓住机会、创造机会,提升自身能力。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考试要求和诚信考试的重要,也对自身大学生涯的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最后,希望我院所有学生都能诚信应考,预祝大家期末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何可奕 肖人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