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年级大会暨团委学生会部门招新会议顺利召开

  •        为使大一新生能尽快适应新环境,开始新一阶段的学习,并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有所了解,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于9月18日下午2:30在第一教学楼204教室召开了2018级新生年级大会及部门介绍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胡鹏,18级辅导员龙睿出席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龙睿对2018级新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以及军训提出了相应要求。她要求各位新生坚持早起,按时签到,保证课堂出勤,不要迟到早退;并且强调考风考纪,规范学风建设。她希望新生们把握时间,做好规划,能与同学们共同努力,携手走过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然后,胡鹏就如何上大学这一论题发表演讲,他告知所有新生进入大学最主要的还是学习,大学是一个学习、求知的殿堂,学习才是作为一个学生最应该做的事。他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尽可能多的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个人的素质和能力,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奠定基础。并以自己的经历言传身教告诫同学们要努力把握未来,提醒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做好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合理分配大学的时间和经历。
           随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招新会议在现场热烈的氛围下拉开了序幕。各部门负责人通过PPT中大量文字和图片信息详细说明了部门的主要成员、职能以及日常工作。每一张认真细致的PPT演示、每一个震撼人心的快闪视频、每一场激动人心的演讲,看到的不仅是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风采与魅力,更让我们看到了每一个学长学姐的热情和能力,更让我们感受到了18级新生对学生会组织的向往与期待。
           此次大会的召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初入大学的新生们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最后,希望全体2018级新生在今后的学习中提高本领,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充实的大学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文/肖人升  图/王青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