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圆满成功

  •   2018年9月10日上午十点,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南校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艺术学院院长李毅松、党委书记曾志东、副院长熊晓辉、副院长文牧江党委副书记胡鹏、副院长赵湘学、各教学系主任,三办一室主任以及各级辅导员出席典礼。典礼由院党委书记曾志东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慢慢拉开序幕,李毅松院长激动致辞,首先他对2018届全体新生以优异成绩考入艺术学院表示祝贺和欢迎。接着从学院历史沿革、教学资源、人才培养、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学术研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成果和人才培养情况。最后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练就扎实专业基本功,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传承科大精神、勤于学习实践,用激情和汗水书写青春华章。

      青年优秀教师唐亮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求学和研究的心路历程,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四年时光,学会独立思考、开拓视野,做到知行合一、实践实干,真正做到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研究生胡随作为代表深情地表达了作为一名硕士研究生代表上台发言的荣幸与骄傲,他表示在读研期间将努力成为一名有着坚定理想信念、拥有过硬本领的优秀研究生。本科新生代表杨泠泠同学恳切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憧憬,并表示在今后的大学生涯中,将始终坚定理想不断追求,刻苦求学不断探索,修身明德严于律己,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随后,18级新生辅导员龙睿老师带领新生们学习了《湖南科技大学学生奖励办法》,向新生介绍了大学生活中所需要注意的事项,包括学习、生活、纪律以及安全问题。在介绍过程中,龙睿老师也表达了她对新生们的期望和祝愿。最后,学工办主任殷俊强调要树立牢固的法纪观念和文明礼貌意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希望新生们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做文明、守纪的大学生。

      本场典礼在掌声中圆满结束。立足新起点,承载新梦想,开启新征程。祝愿2018级全体新生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共同描绘艺术学院的美好蓝图。
                                                                                                                                (文/肖人升  图/邓微 王青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