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2018级迎新志愿者大会顺利召开

  •     为了更好的开展迎新工作,进一步保障迎新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9月6日12:30,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在美术楼119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8级迎新志愿者第二次会议。2018级新生辅导员龙睿出席会议,全体迎新志愿者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团委第一副书记余骏泽主持。
           会上,龙睿首先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提醒大家要重视分配到的工作,根据要求完成各项工作,按时到岗到位,确保顺利完成迎新工作。其次,强调了分发寝室钥匙、领取卧具、网上确认报道等服务流程及注意事项,要求志愿者保持手机畅通,方便联络;提醒志愿者们不仅要做好和新生的联络,也要做好和家长的沟通。龙睿还说到每位志愿者都代表了学院的形象,在迎新期间一定要注意自身礼貌与形象问题,向新生及其家长展现出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素质,要多传递积极的正能量,以正确的价值观引导新生。最后,余骏泽特别强调迎新工作是一项十分繁重、辛苦的工作,所以希望志愿者们要耐心、细心地为新生服务,要有责任心,主动为新生帮忙,引导新生入校。
           通过本次大会,每一位志愿者都对自己的工作与责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相信我院的志愿者们将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最贴心的服务来迎接每一位新生。在此,预祝我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文/肖人升 图/姜浩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