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学期 新气象 新征程

  •   8月31日10:00,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美术楼119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鹏、团委书记殷俊、学工办老师张晶晶、郑婷婷、龙睿、麻琪方出席了会议,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胡鹏简要叙述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相关事宜做出合理分工;并对学工办各位老师所分管的部门调整进行了宣布,指出各部门应当通力配合,确保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紧接着,殷俊对新学期的“五个一”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了第一次升旗、第一堂课、第一次班会、第一次早签和第一次班会的相关工作内容,同时对18级新生的迎新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最后,殷俊提及到团队建设工作,他希望学生会全体干部要齐心协力,团结互助,加强团队的凝聚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提高了干部们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创造了一个良好开端。
                                                                                                        (文/肖人升 图/姜浩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