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三下乡|童心凝聚希望,艺术放飞梦想

  • 在邵阳市隆回县虎形山团结学校领导、老师与“童心筑艺梦”社会实践团队的精心策划和参加活动的60余名小学生的全力配合下,7月20日,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活动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这场汇报演出由音乐组志愿者的二胡独奏拉开序幕,紧接着是舞蹈组的《茉莉花开》,孩子们短短几天的时间掌握了所有舞蹈动作要领,并达到了一定的整齐度;音乐组志愿者带来的歌曲《乌苏里船歌》、《探清水河》和《康定情歌》展现了他们自身的专业水平,体现了艺术学院学子的风采。美术组志愿者和学生们的画展秀可爱活泼、精彩动人,展示的是孩子们这几天的艺术成果。舞蹈《芳华》和《敬天地》以优美的舞姿和过人的舞技受到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演出接近尾声,音乐组的大合唱《虫儿飞》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欢快的节奏,简短的几句歌词渗透出孩子们的不舍与真情。这场充满童真而富有朝气的演出赢得了台下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汇报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精彩的表演,将艺术传递给山区,现场气氛活跃,热情高涨,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接受到了艺术的熏陶,也领略了一场视觉盛宴。此次汇报演出是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最重要的部分,它不仅是所有实践队员和学生们的一次联欢,也是对此次爱心支教工作的一次成果汇报。
                                                                                                        (文/肖人升 图/姜浩南 何筱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