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2018级迎新志愿者培训大会暨暑期留校生安全会议顺利召开

  •      7月11日12:30,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2018级迎新志愿者培训大会及暑期留校生安全会议在美术楼119教室顺利召开。我院学工办主任殷俊、18级新生辅导员龙睿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分别是18级全体迎新志愿者和暑期留校学生。
           会上,殷俊首先对暑期留校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他希望同学们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的重要性,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强调留校的同学们要加强假期期间宿舍的安全,注意防火防盗,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提醒学生们要保持通信畅通,如遇到突发事件希望大家能够冷静、妥善地处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及时发现问题并妥善解决问题。
           随后,龙睿对18级迎新志愿者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布置,她首先从迎新工作的基本模式、迎新服务平台的功能、目的、效果以及报道手续完成情况的判断等方面对迎新志愿者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其次,重点强调了迎新志愿者的工作流程和相关要求,她希望迎新志愿者们在工作的过程中能具备乐于奉献和坚守岗位的精神,传播科大学子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更好的配合学院的迎新工作,服务新生。
           会议最后,殷俊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特别强调迎新志愿者在工作中要热情周到,本着负责的态度,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善始善终。重视自己的工作,根据要求完成各项任务,按时到岗到位,着装得体、言语谨慎。遇到特殊情况要及时反映给辅导员及学院领导,及时解决,争取迎新工作的细节零纰漏。

    (文/肖人升   图/姜浩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