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心有所往 砥砺前行

  •  ——记马拉松跑全国的“科达人”罗齐学长分享会

    6月22日16:00,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联合筹划的罗齐学长马拉松分享交流会在美术楼119教室顺利
           进行。此次分享会的主题是“心有所往,砥砺前行”,主讲人为14级机电工程学院罗齐学长,同学们也对此展开了精彩的演讲和讨论。
    分享会上,罗齐就他在2016年9月份至2017年8月底这一年中一个人跨越中国34个省份,总里程为802公里的19个马拉松的故事展开讲述。他跟我们分享了他这一年的旅途中发生的所有事和遇到的一些人,有奔跑路上不同风景带来的新鲜感;有成功跨越一个城市之后的喜悦感;也有因受伤和经费问题带来的困惑感。他摘棉花筹集资金,在横店做群演赚取经费,他说他在整个马拉松的跑步过程中是享受的,每到达一个地方他都觉得特别有成就感,因为他一直在为了实现自己心里那颗炽热而平凡的梦想而努力。罗齐用自己真实而励志的经历、简洁却幽默的语言给我们分享了他的马拉松跑全国的故事,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参与,同学们的提问与互动将本次分享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本次分享会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大家在听完罗齐分享的故事定会有所感悟和启发,心若在,梦就在,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只要自己心中有梦,心有所往,一定要跨越障碍,砥砺前行。

                                                                                                          (文/肖人升   图/姜浩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