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        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于6月19日14:30在美术楼104教室隆重举行。艺术学院院长李毅松、党委书记曾志东、副院长熊晓辉、副院长文牧江、党委副书记胡鹏副院长赵湘学出席本次典礼。我院全体专业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与所有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熊晓辉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随后,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也与他们进行了合影留念,将典礼气氛推向了高潮。
           优秀毕业生代表15级音乐与舞蹈学硕士研究生罗群在颁奖仪式结束之后进行了发言,她总结了三年来收获的学习研究成果,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恩之情以及对朋友、同学的不舍之情。17级学生代表吴梦娴同学也向毕业的学长学姐们表达了深深的祝福。然后,我院魅力教师彭浩宇作为教师代表上台致辞,他对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以及工作中提出了几点建议,并且表达了全体老师对毕业生们的期冀和祝福。
           在毕业典礼的最后,李毅松对2018届324名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入新征途的本科及硕士研究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向毕业生们的父母和全体教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在这离别之际,曾志东对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进行了悉心地叮嘱。最后,李毅松深情寄语: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心灵家园,并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途,希望他们谨记科大的校风校训,心系学院,不忘师恩,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带着美好的科大记忆和学院老师及同学们的期望与祝福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绚丽人生。

    (文/肖人升  图/姜浩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