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成功开幕

  •    6月13日,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优秀美术作品展成功开幕。此次展出的作品包含了美术学、绘画、雕塑专业毕业生的优秀作品,展览将持续至本月18日。
           上午10点,在美术楼二楼展厅顺利举行了此次展览的开幕式,开幕仪式由艺术学院副院长赵湘学主持,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艺术学院院长李毅松、党委书记曾志东、副院长文牧江以及教务办、学工办老师和指导老师,在校美术专业学生与2018届美术毕业生均到场参加了本次开幕式。李毅松院长为开幕式致辞,高度肯定了毕业生的创作水平。学院党委曾志东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毕业生们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和期许。
           在开幕式上,老师们为43位毕业生颁发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优秀美术作品集》,为16位毕业生颁发了收藏证书。近年来,学院不断重视美术类专业的实践教学,致力于卓越艺术人才培养。为搭建教学交流的平台,为学生尽量多提供一些推广、展示的机会,学院这次精心印制了学生作品集,并且大幅提高了收藏作品的数量。
           本次展览的作品主题鲜明、风格突出,表现手法各异、形式语言也各不相同。他们在艺术上深入挖掘传统资源,并注重内涵的表达,采用了较新的观念与创作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情感和想法。当然,这些作品也凝聚了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
           我们相信,毕业生们一定会带着自己的理想和目标以及学院领导、老师寄予的期望,在未来的艺术道路上继续前行,努力探索,不断收获新成果!

    (文/肖人升   图/姜浩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