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大学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重点项目结项答辩顺利进

  •        6月11日下午2:30,2017年大学生科创新项目重点项目结项答辩在美术楼203顺利举行。此次答辩的项目内容为汤顺鑫同学和他的团队带来的“‘TEEN艺工坊艺术作品服务平台”,由艺术学院专胡鹏书记,殷俊老师,张晶晶老师,郑婷婷老师,龙睿老师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老师何丽蓉同学当任了此次答辩评审会的主持人。
           答辩评审会中,项目组负责人肖垚结合PPT向评委老师详细介绍了项目任务、创新点、实施情况、成员分工、项目成果等方面内容,从市场分析,项目优势,用户体验,作品类型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认真听取项目组陈述后,评委老师分别就项目研究过程、项目研究方法、项目成果实际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就项目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指导并提出了相关意见。
           此次答辩的顺利开展,在学院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科研氛围,调动了学生参与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培养我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文/王青星   图/邓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