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今宵别梦·不负光阴不负卿

  •                           ——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音乐舞蹈系2018届毕业汇报晚会圆满落幕

        四载时光飞逝过,一朝相聚谱芳华,又是一年盛夏之际,又到一年毕业之时。6月8日晚,由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艺术学院音乐舞蹈系和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筹备的毕业巨献今宵别梦·不负光阴不负卿暨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音乐舞蹈系2018届毕业晚会在南校俱乐部重磅上演。莅临晚会的嘉宾有校、院级的各位领导以及老师,18届毕业生们和艺术学院众多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随着我院领导和老师对毕业生的寄语和祝福视频的播放缓缓拉开序幕,视频收录了学院领导和音乐舞蹈系老师对毕业生们的深切祝福和期许。晚会由根据万步琰教授的研究成果而编排的舞蹈《海洋心,我的中国梦》开场,引领众人畅游了一次科技海洋。晚会节目层出不穷,内容丰富;风格突出,形式各异。独唱、歌曲联唱、器乐合奏、民族舞、流行舞、拉丁舞等各种形式的表演为观众席的老师与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特别是阿卡贝拉方式演绎的一首轻快动听的流行歌曲《Havana》让观众们纷纷赞叹,更有防空警报乐队给我们带来的摇滚的离别情怀《友情岁月》。中西结合的拉丁舞表演《胡同印象》更是风情万种,魅力四射,改编歌曲《告白科大》透露出的浓浓的离别愁绪和难忘的校园记忆。晚会中间更是穿插抽奖互动环节,增加了观演同学的参与度。节目最后以大合唱《老师,我想对你说》完美收尾,一首对恩师的赞歌体现了同学们对全体老师的感恩之情。晚会在老师们的祝福与期冀,毕业生们的留恋与不舍中圆满结束,现场观众也被离别氛围深深地感染。
           岁月飞逝,时光奔驰,四年的大学生活为毕业生们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今重新起航,走向新的征程。在此,谨寄以我们最诚挚的祝福:愿所有毕业生们在人生的舞台挥洒自如、成就自我,祝愿他们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文/肖人升  图/崔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