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2018届“今宵别梦,不负光阴不负卿”毕业晚会彩排工作顺利进行

  •    一晃三四年,匆匆又夏天,转眼间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保证艺术学院毕业晚会顺利进行,让大家欣赏一场精彩的视听饕餮盛宴,6月7日晚上,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协助艺术学院音乐舞蹈系,在南校俱乐部进行了汇演连排。

      整个彩排过程中每个节目的演员们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用心地去呈现舞台的表演效果。此次彩排进一步落实了节目的具体内容、出场顺序,指导老师对彩排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一些细节进行了相关调整和完善。演员们在这次筹备中逐渐加深了对此次晚会主旨的理解,以及对各个节目内容和表现方式的认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参与排练。彩排结束时,艺术学院副院长熊晓辉、院党委副书记胡鹏和音乐系主任杨姝老师均对彩排的效果和舞台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在一些方面进行了相关指导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同时对所有参演演员们表示问候,感谢他们为此次晚会付出的努力和汗水。

      最后,让我们把所有期待都放在6月8号的南俱舞台上,希望能与您相约南俱的晚会现场,期待你们的光临!

    (文/肖人升   图/姜浩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