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诚信宣讲会成功开展

  •  

    为了加强对助学贷款学生的诚信教育,艺术学院于65日下午15:55诚邀法学院的专家级老师朱荣老师在美术楼104召开了诚信宣讲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鹏,资助办唐景老师,以及所有申请了助学金、励志奖学金、助学贷款的同学,1617级班团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龙睿老师为我们简单介绍了朱荣老师,并邀请朱老师开始了本次宣讲。宣讲开始,朱老师首先以“狼来了”这一小故事向大家说明诚信的重要性,然后介绍了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管理要求、操作流程及毕业后还贷的具体细则和注意事项。朱老师指出,大学生是国家助学贷款的直接受益者,号召同学们要树立良好的如期还款意识,珍惜自己的信贷信用和名誉,把助学贷款作为个人信用的试金石,认真经营好个人信用这个无形资产。最后,龙老师总结了此次会议,并再次感谢朱荣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的精彩讲解。
       此次诚信宣讲会的开展,不仅为贷款学生明确并履行还款责任提供了指导,同时也为助学贷款的后期还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让同学们认识到,积极还款既是对自己诚信度的检验,也是对在校学生顺利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支持和保证。作为一名助学贷款的受益者,希望同学们能够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文/王青星 图/邓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