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研究生苏舒喜获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一等奖

  •         5月29日,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传来喜讯,由我校推送的作品《写给母亲》(朗诵者:艺术学院16级研究生苏舒)荣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一等奖,周玲、黄华、张雅健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该作品从300多所高校近90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是湖南省高校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作品。 
     
            为了参加此次大赛,我校图书馆会同校宣传部、校团委从3月份起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制定方案、下发通知,各学院积极组织、层层选拔,于4月21日在第三教学楼101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来自22个学院(包括研究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44组诵读选手参加比赛。经过各位评委专家认真公正地评选,角出两个一等奖作品。经过赛前指导、场景布置、视频拍摄、影片剪接编辑等后期工作,于4月28日报送中国图书馆学会,参加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此次诵读大赛得到各教学院学生工作书记、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全体大学生与研究生一起构建了我校良好的诵读生态环境。  

            中国图书馆学会举办的此次诵读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促进高等院校精神文明建设和书香校园建设。据悉,颁奖典礼将在2018年11月“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阅读推广高峰论坛(南京)”举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