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湖南科技大学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创作汇报展成功开幕

  •    6月4日,由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和艺术学院主办的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创作展在美术楼二楼展厅成功展出。

      此次展览涵盖中国画、油画、水彩画、版画、书法和设计作品,展出作品种类齐全,表现手法多样,展出形式新颖,获得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展出的这些作品在内容上的创新、创作技巧的表现等方面都有各自的探索和追求,这些作品同时也凝聚了导师悉心的指导和同学们付出的辛勤汗水。毕业季是收获与感悟的季节,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日子里,毕业生们尽他们最大的努力去完成此次毕业创作展。他们的这些作品不仅包含了他们三年来对专业知识的总结与升华,还表达了他们对青春的回忆,对人生理想的追求与感悟。对学校来说这是他们交给母校的一份满意答卷,对艺术学院的学生而言更是一次值得学习和借鉴的范例和机会。

      本次毕业创作汇报展览将于6月10日结束,欢迎校内外广大艺术爱好者参观指导。

    (文/肖人升   图/姜浩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