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第四届“樱花节”书画作品大赛获奖作品成功出炉

  • 阳春三四月,樱花满科大。由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主办的第四届“樱花节”书画作品大赛征集活动也在此时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共收到艺术学院美术系学生和研究生个人优秀画作60余件。
    3月21日下午,经过由院团委、研究生会以及艺术学院美术系教授联合组成的评审小组认真公平、反复筛选的现场评审,在琳琅满目、形式多样、数量丰富的优秀画作中最终评选出来了六件获奖作品。其中,15级绘画二班王会盟同学的版画作品《色声之三》荣获一等奖;17级研究生赵秘的水彩画《憩》和15级绘画一班沈燊燊的国画作品《湖光》荣获二等奖;17级研究生杨一鸣的版画《街景日记.系列》、15级绘画二班的刘洋水彩作品《水仙》和15级绘画一班欧阳志威的油画《诚信人》也同时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此次大赛中每件参赛作品均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同时技法高超,底蕴深厚。不仅体现了参赛作者优秀的专业水平和艺院学子的创作热情,更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
    最后,我院将对获奖学生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并且给予丰厚的奖金。希望在来年的樱花节书画作品大赛中能涌现出更多的优秀画作。
                               (文/肖人升 何丽容 图/王冰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