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舞蹈专业期末汇报圆满结束

  • 20181月5上午9点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舞蹈表演专业的师生共聚一堂,于湖南科技大南校俱乐部举行舞蹈表演专业汇报演出。出席本次活动的是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舞蹈专业全体老师。

    参加本次舞蹈专业汇报演出的舞蹈类型有:藏族舞蹈蒙族舞蹈朝鲜族舞蹈个人、双人、三人以及多人剧目等。本次舞蹈专业汇报演出极大的调动了教师和跃升教与学的积极性,有效的促使学生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专业实践,及时的反馈教学的实际效果,有助于教师针对性的调整教学方法,迅速解决存在的问题,从而促进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学生锻炼表演技能,培养综合素质,提升专业水平具有重要能力。

    最后,在全体师生的欢声笑语中,艺术学院舞蹈表演专业汇报演出在下午圆满结束。

                       (文/张一轩 图/王冰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