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2017年湖南省第四届版画展成功展出

  • 由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湖南科技大学主办,湖南省美术家协会版画艺委会、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承办的2017年湖南省第四届版画展于2017年12月28日至2018年1月5日在湖南科技大学美术楼各楼层和展厅展出。此次版画展吸引了广大师生和版画爱好者前来参观。

       12月28日上午9点50分,本次版画展在湖南科技大学美术楼隆重开幕。参加开幕式的有来自各地的艺术家、参展作者、青年学子及湖南科技大学师生。此次开幕式由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李毅松教授主持。他首先介绍了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随后由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周飞跃先生致开幕词他对次版画展继湖南省第一届版画展展出时隔十五年再一次在湖南科技大学展出表示非常荣幸预祝次版画展取得圆满成功。紧接着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邹建平先生、杨国平先生,湘潭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王志坚先生分别上台致辞。最后,所有到场的嘉宾合影留念,此次版画展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版画展从400余幅参展作品中甄选了107幅优秀入选作品,作品分门别类,风格殊异主题鲜明,精彩纷呈,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不仅展现了各位参展作者的高超水平和技艺,展示了湖南省版画界的艺术风采和欣欣向荣的面貌。本次展览是湖南版画界的又一次全面的展示,旨在提供一次全面审视湖南版画现状的机会,进一步凸现湖湘文化特色,为版画创作者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为我院版画系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最后,预祝此次展览圆满成功。

                                             (文/肖人升 何丽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