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聆听归处”—李珍妮硕士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 1223日晚19:30由艺术学院承办的聆听归处—李珍妮硕士毕业音乐会”在湖南科技大学音乐楼汇报厅成功举办艺术学院音乐系石峥嵘教授,李珍妮硕士家属,以及热爱音乐的师长、同学们观看了本次汇报演出。

      李珍妮同学为2015级硕士研究生,师从于石峥嵘教授。汇报演出中李珍妮活泼热情的西班牙女郎》开场,展现了其深厚的音乐功底。其后演莫扎特的《求爱神给我安慰》,乐曲优美动人、激情悠长。之后李珍妮又为观众呈现了一首维吾尔族经典民歌之作一—《思恋在这之后演一首宋代时期的《杏花天影》李珍妮却用她独特的表现形式赋予了这首久远的曲子新的生命力。随后还演奏了情意绵绵的《玫瑰三愿》,这首曲子齐聚了最艰深的高音技术,被认为是最富有艺术价值魅力和最难演以及背谱的音乐作品之一,李珍妮以其扎实的功底完美演绎了这首歌曲。最后李珍妮以一首印青的《节日欢歌》收尾。音乐会接近尾声王诗颖递花,鞠躬感谢恩师,石峥嵘教授也祝李珍妮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的道路上前程似锦。

    本场音乐会的举办,促进了学生专业技能的交流激发了学生学习音乐的兴趣展示了艺术学院学子的艺术修养和良好精神面貌,同时对学院艺术氛围的营造和长远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窗体底端

                                             (文/王青星 何丽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