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15级学生秋季写生作品展成功开展

  •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由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主办的15美术专业学生秋季写生作品汇报展于1120123日在美术楼各楼层展厅展出。

      本次展览吸引了众多师生纷纷驻足观摩、欣赏、品评。展出的作品是艺术学院15级美术学和绘画专业6个班共132名学生分别在河南林州和云南腾冲写生的优秀作品。本次秋季写生活动通过邹正洪、王奎永、刘新华、付小明、朱效刚、龙凯六位指导老师的认真选点和有效组织,以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并且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展现了我院美术系的专业特色和学生的个人风采。参展的作品涵盖国画、油画、水彩、版画,风格迥异,各具特色。有太行山上横亘石壁的北国风光,有和顺古镇边绿影婆娑的南国雨林,也有勾勒乡野春色的农家生活情趣。他们用不同的笔触勾勒千奇百态的自然景观,用不同的色彩渲染祖国的大好河山,为观赏者带来了一场艺术和精神上的视觉冲击和饕餮盛宴。

      本次作品汇报展圆满展出,最后,希望同学们的艺术之路越来越宽,越走越远。

                               (文/肖人升 何丽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