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

  •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如春晓之花。1112日,运动会进入白热化阶段,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赛场内的运动员热情依旧高涨。

       击鼓声、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看那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你看那高举的手臂,手中抛出的是希望的铅球,空中划过的是永不言弃的精神。在女子铅球比赛中,吴恋不负众望斩获第一名,在女子四百米决赛中,杨安娜荣获第二名。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同学们的加油鼓励让我感觉温暖,身为艺院的一份子,为学院争光是我的责任。运动员杨安娜如是说。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了他们的身体与心理素质,它锻炼的是体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我院学子在本届运动会中赛出了成绩,赛出了个性,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

       学生赛事已经结束了,明天是更富有趣味性的教师比赛,在此祝愿艺院师生们能够在本次运动会期间收获欢乐,体会到运动的乐趣。

                                 (文/白羽扬 王美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