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湖科大艺术学院器乐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 1127日晚上730,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在南校区音乐楼104汇报厅成功举办了器乐教学汇报演出。艺术学院院长李毅松,艺术学院副院长熊晓辉等领导均出席了本次汇报演出。

    本次汇演由16级音乐学专业郑青云同学主持,汇报的主要内容曲目有:器乐合奏《欢乐斗地主》、长笛合奏《伏尔塔瓦河》、室内乐《瑶族舞曲》、琵琶三重奏《弹词韵》、古筝独奏《行者》、长笛合奏《double tangle》、二胡独奏《葡萄熟了》、室内乐《卡农》、古筝合奏《临安遗恨》、架子鼓独奏《the down》亡灵序曲、琵琶独奏《渭水情》、二胡独奏《天山风情》、小提琴独奏《金色的炉台》和二胡齐奏《光明行》,同学们以对音乐澎湃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每一首演奏中,让在场的观众都聆听欣赏到了动人心弦的演奏,使人陶醉其中。

    本场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文/高鑫滢 何丽容 图/姜浩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