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湖科大艺术学院声乐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 1128日晚上730,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在南校区音乐楼104汇报厅成功举办了器乐教学汇报演出。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志东,艺术学院石峥嵘老师等领导均出席了本次汇报演出。

    本次汇演由14级音乐专业的车雨同学主持,汇报的主要内容曲目有:意大利歌曲《即使你冷酷无情》,华强女高音歌曲《军营里飞来一只百灵》,流行歌曲《盛夏光年》,外国歌曲《请你告诉他》,新民歌歌曲《阿妹出嫁》,通俗歌曲《我好想你》,民歌《听海》,男高音歌曲《为你歌唱》,塔吉克民族歌曲《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外国经典歌曲《美丽可爱的光》,哈萨克族民歌《玛依拉变奏曲》,本次汇报中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演绎,洋溢着强烈的艺术氛围,听来震撼人心,赢得在场听众的热烈掌声。最后在全体表演同学合唱《我爱你,中国》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声乐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文/郑珊 图/贺艇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