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芳菲之歌,唱响未来

  • ——湖南科技大学第二十五届“芳菲之歌”优秀女生报告会圆满召开

        2017 1126日下午4点,由湖南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主办,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承办的湖南科技大学第二十五届“芳菲之歌”优秀女生报告会在南校俱乐部隆重举办。本场报告会在两天中进行三场演讲报告。出席优秀女生报告会的有校级各位领导和来自各个学院的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我校17级全体女生分批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本场优秀女生报告会的芳菲女生是从湖南科技大学十八个学院、一万多名女生中甄选出来的十位佼佼者,她们不仅是各学院优秀女生的代表、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更是湖南科技大学耀眼夺目的璀璨明星。外国语学院杨江婉同学脚踏实地,努力触碰属于自己的星空。人文学院胡潇雨同学一路与时间赛跑,她每天坚持早起,让自己的时间比别人多两小时。体育学院的邓玉平同学始终努力拼搏,坚持自己的体育梦。商学院马昕瑄同学用微笑面对生活,用笑容迎接挑战。机电工程学院的戴璐祎同学放开自己,大胆追梦。研究生院欧阳一筌同学甩掉标签,选择公益和拼搏。生命科学学院毛蕾同学帮助他人、奉献社会、大胆创业、展现自我。艺术学院欧婷同学一路坎坷,但依旧坚强,历经风雨,仍笑对人生。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的窦今侦同学为梦挥洒汗水,以梦为马,奋力前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谢艺同学一心追逐自己的舞蹈梦和IT编程梦。每一段报告,都凝聚了优秀女生的奋斗和光荣;每一句话语,都蕴含着优秀女生的勇敢和力量;而每一阵掌声,是我们献给优秀女生最好的礼物。报告会期间,观众们欣赏了由袁杰雄老师指导、艺术学院16级艺术舞蹈同学带来的舞蹈节目《银素》,舞出青春活力,挥洒青春风采。

      报告会上,十位芳菲女生用着简洁动人的语言和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实际行动感动着一位位观众,用一个个真实的经历和获得的荣誉赢得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将报告会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不同的芳菲女生,有着不一样的人生,但她们敢于不同,都敢于用同样的执着追求着不同的梦想。她们用青春,谱写着优美的歌曲;她们用语言,诠释着理想的人生;她们用行动,告诉我们:敢于挑战,敢于直面困难与挫折,敢于追梦,敢于不一样。

       最后,本场报告会圆满结束。非常感谢10位优秀女生的精彩演讲,希望通过本场报告会点燃同学们心中的梦想,唱响属于自己的未来!

                                           (/肖人升 何丽容 图/邓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