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湖南科技大学第六期青马班结业典礼暨第七期青马班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  117日晚七点整,由湖南科技大学团委主办,湖南科技大学团校承办的第六期青马班结业典礼暨第七期青马班开班仪式在南校俱乐部隆重举行。

       会议伊始,在场全体成员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和中国共产党党歌。会议首先由团校副校长李文静讲话,她首先对第六期团学干部的日常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同时代表团校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她接着宣读了第六期优秀青马学生干部名单,艺术学院欧婷同学荣获此奖。然后由校团委书记马缤辉教授进行开班致词。他在发言中首先介绍了自己曾经成为学生干部的过程与成长。他主要围绕学生干部的自我修炼展开话题,重点讲述了学生干部必备的能力。最后,他希望所有成员要注意将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相结合;注重将短期培训与自我学习相结合;并要把树立远大志向与选择正确成长路径相结合。

       最后,祝愿全体青马成员在今后的培训学习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肖人升 何丽容 /邓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