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支援服务 快乐奉献

  •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儿童心中生根发芽”的讲话精神,且培养大学生的奉献精神与服务意识。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组织在人民学校开展以“爱心教育”为主题的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并于11月3日下午3点前往人民学校进行执教服务活动。

           下午3点,我艺术学院志愿者从学校满怀激情的前往人民学校,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一路交流着讲课的内容。到校后志愿者们参观了美术社团的老师上课。课程的主要内容是各种花草的国画表现,课堂轻松活跃,小朋友们也积极参与,从他们的画作中也能看出认真与热情。志愿者们在课堂中也学会了很多有用的教学经验。课间休息时,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唱歌,背诗,做游戏等欢乐的气氛中与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本次人民学校支教服务今后更多志愿者的加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志愿者们认真服务的态度得到了人民学校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积极热情的服务态度不仅让孩子们体会到了学习的快乐,而且也培养了自己对社会需要帮助之人的关爱之心。

      而今我们依就在这条支教的路上,并将持续下去。让我们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

                                                (文/王青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