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看我艺院,炫出青春

  • 1141930分,由湖南科技大学团委主办,湖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青春献党艺染湖科”系列之2017级新生才艺大赛决赛拉开了帷幕。来自各个学院的十个节目在初赛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军决赛,并于我校南校俱乐部中展开巅峰对决。

     此次大赛围绕“青春献党,艺染湖科”这一主题,以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青年文化素质、丰富校园生活为目的,使新生们带着对未来的憧憬以及满腔热血走上舞台,展示出他们的青春与活力。“冲出亚马逊”这个艺院学子用心编排的节目,一出场就惊艳全场,艺术学院的新生身穿迷彩服,脸上涂满迷彩,表演与舞蹈相结合既表现出又展示了他们扎实的基本功,又显示出他们的青春活力,更演绎出一种不惧困难绝地重生的革命先烈的精神。     

    最后“冲出亚马逊”以9.80的高分一举夺下新生才艺大赛的冠军。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在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文/何丽容 郑珊 图/贺艇玮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