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第四期学生干部精英培训开班典礼

  •  

    113日晚七点半,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在美术楼104召开了第四期学生干部精英培训开班典礼大会。此次培训大会的宗旨是以学院发展为契机,促进学生干部队伍整体能力以及素质提高,为学生干部今后的成长创造条件,力求打造一支执行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学生干部团队。

      大会由组织部部长余骏泽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院党委副书记胡鹏老师、学工办主任殷俊老师。大会首先由殷俊老师致开幕词,老师的致词中提到希望学生干部们认真对待此次培训、抓住良好机遇、提高自身素质、促进自我发展,并且敦促所有学生干部一定要干好工作,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随后,学生代表陈帅帅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庄严宣誓:“我愿意以身作则,认真踏实,分工合作,爱岗敬业,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为把团委学生会建设成一个民主,团结,和谐的集体而奋斗!紧接着副书记胡鹏老师为学生干部们上了培训的第一堂课,课堂围绕如何做一个真正的好学生干部展开话题。他首先强调学生与学生干部之间的区别,接着提出了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铭记于心的几个关键词——忠诚、求真、正直、开明。  

      最后,希望在接下来的培训,学生会成员能更好地利用自己的大学时光,更好地实现自我的价值,更好地服务同学和老师,为艺术学院的辉煌增砖添瓦。

                                             (/肖人升 何丽容 图/姜浩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