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青春初写华章,新星风采闪耀 ——湖南科技大学第十八届新生才艺赛之集体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 为了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12月18日晚上,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万众艺心,不负韶光”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南校俱乐部顺利举行。

    本次决赛的参赛作品除了传统的声乐、小品、舞蹈,又增添了走秀、武术等艺术形式。由艺术学院带来的节目《活着1937》拉开了比赛序幕,舞蹈在低沉的乐声中重新诠释南京大屠杀的悲剧,将时代背景注入艺术作品,彰显了悲愤情感,震人心魄。此外,舞蹈《BURNING》又将比赛推向高潮,青春的舞步散发着昂扬的朝气,展现了一往无前的自信与活力,以欢快的律动点燃全场。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节目《活着1937》荣获一等奖,《BURNING》荣获二等奖。

              此次新生才艺大赛不仅展现了科大学子的青春风采,更是我校美育工作培育人才的生动实践。希望我院学子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以蓬勃的朝气,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在不懈的追求中雕琢岁月,在人生的博弈中塑造梦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