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阳光体育,健康生活

  • 湖南科技大学第十四届校运会闭幕式

    20171028日上午1130分,历时3天的第十四届校运会在全校师生激情欢呼中落下了帷幕。本届校运会的闭幕式在第一田径场上举行。校党委书记、各位校领导、各机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全体参赛教职工、相关工作人员及17级全体新生参与闭幕式。闭幕式由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胡石其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湖南科技大学第十四届校运会闭幕式正式开始。首先是念本届校运会道德风尚奖、教职工团结杯等获奖名单,随后总裁判报告了本次校运动会的总的比赛成绩,然后主席台上的就坐领导们给获奖的学院代表、教工团体以及学生团体颁奖。

    随后由副校长胡石其致词,胡石其校长先是对获奖的团体及个人表示祝贺,感谢三天来每个工作人员的付出和努力,并且对此次运动会中展现出来的团队协作、超越自我和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进行了高度的赞扬。他也提到了此次运动会不仅展示了我校师生的体育运动风采,还升华了我校师生的奋勇拼搏的精神,并建议将赛场上的体育精神带入到生活学习中去。

    通过此次校运会,我们共同见证了湖科大的热情与风采。短短三天时间里,我们看到了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为学院增添光彩;看到了田径场上啦啦队员们热情舞蹈,为比赛增添活力;看到了看台观众一个个欢呼呐喊,为赛事激动鼓掌;看到了各个学院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挥动各色旗帜为校运会加油;看到了全校师生不懈拼搏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和道德风尚的双丰收。

    最后,随着副校长胡石其教授的宣读下,湖南科技大学第十四届校运会圆满落幕了。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律动的青春才刚刚开始。

     

      (文/何丽蓉 郑珊 图/王冰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