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数校运会风流人物 还看艺院学子

  • 20171027日上午八点,伴随着秋日阵阵凉爽的微风,与头顶上明媚灿烂的太阳,湖南科技大学2017年度校运会的第二天正式开始,在十月的万人体育场内,早已是人头攒动,欢呼雀跃,彩旗飞扬,位于看台的艺术学院的观众们更是情绪高涨,期待着今天比赛的开始。

    镜头一 富有激情的拉拉队员们

    在阳光洒落的操场,她们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红白裙裾扬起的弧度、优美的身姿、雀跃的舞蹈动作无不展现着艺院的活力与热情。她们在阳光下跳跃着,伴随着音乐,一遍又一遍地为健儿们加油;她们始终微笑,眼底里是对运动员们的满满赞扬和鼓励;她们手里的加油道具在不停地挥动着,折射出五彩的光芒是对艺院运动健儿们深深的祝福。

    镜头二 认真拼搏的运动员们

    在红色跑道上,他们是受人关注的主角,也是奋勇拼搏的战士。在今天的比赛中,艺院学子都展现了不俗的风采。在田赛中我院杨海霞在女子铅球中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在径赛中我院陈鑫于女子200米预赛中取得了第二名、陈世满在男子两百米预赛中取得第三名、刘莹在女子400米预赛中取得第四名、邹明霞在4x100米接力预赛中获得第五名、贺艇伟在男子4x100米预赛中获得第四名……这多位同学所获得的成绩,也许他们不是最强,但他们在阳光下奔跑的身影、两颊下流下的汗水、通红的脸庞、燃烧的热情、为艺院争得的荣誉是无可否定的。感谢健儿们,艺术学院有你们是最大的幸运!

    镜头三 认真工作的后勤人员

    身着各色的马甲,他们穿梭在操场的各个角落,也许他们陌生的面容我们从未见过,但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却让人印象深刻。裁判的一丝不苟、志愿者的细心关怀、记者的努力务实,无不是为了让参与比赛的健儿们得到更好的服务与体验。他们,是最平凡的人,也是最可爱的人!

    最后,预祝本次秋季运动会圆满成功。

    (文/高鑫滢 何丽蓉 图/王冰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