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展运动风采 行艺院精神

  •  1026日上午8:00,湖南科技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拉开帷幕,校长李伯超教授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紧接着进行了精彩的开幕式节目表演。

    在本次运动会上,艺术学院运动员参加了多个田径项目的角逐。经过一天的紧张激烈的比赛,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发 自强的精神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观众台上的同学们也被运动气势所倾倒,纷纷挥动手中的加油棒为运动健儿呐喊加油,艺术学院是个大家庭的融洽和积极拼搏的精神,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艺术学院运动员也不负众望,在今天的很多项目上都表现不俗。男子一百俞纪锋小组第六,女子4X100小组第五,男子4X100小组第四,女子400米刘莹小组第四,男子100米谈俊杰小组第四。

    面对如此优秀的成绩,相信在接下来的两天比赛中艺术学院的健儿们定会再接再厉,向更高、更快、更强的方向迈出自己坚实的步伐。此次校运会,不仅展现我们艺术学院学子对体育的热情,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团结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文/王青星 何丽蓉 /王冰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