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扬体育精神,展科大雄风


  •  ——湖南科技大学2017年运动会开幕式

     沐浴着灿烂的朝阳,伴随着丹桂的芳香。1026日上午8:00,湖南科技大学2017年运动会开幕式在北校田径场隆重举行。

    第一项仪程是运动员、裁判员入场,各学院的方阵队迈步一一走向主席台。艺术学院方阵队衣着鲜艳红衣、步伐整齐,各个面带微笑,精神抖擞。他们人人步伐一致,铿锵有力,朝气蓬勃;他们的身上散发出青春的气息;他们的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他们表达出属于艺院非凡的魅力,展示出科大磅礴的风采。

    随后国歌奏响,全体肃立,国旗班的方阵队昂首挺胸,迈着坚定的步伐走过主席台,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地升起。入场完毕之后,由李伯超校长致开幕词。他表达了对本次运动会全体人员亲切的问候,他强调要充分展示技能水平和道德风尚,同时遵循安全第一的原则。并预祝我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紧接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宣誓。他们承诺服从安排,遵守规则和纪律。公平公正,尊重对手,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对待此次运动会。

    后面由表演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有魅力四射的拉丁舞,有活力无限的啦啦操,有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还有教职工们青春活泼的健美操。最后,校长李伯超教授宣布2017年湖南科技大学运动会正式开始。

    各表演节目结束后,操场上彩旗飞舞、掌声雷动。赛场的气氛顿时活跃起来,到处是欢呼声、加油声,嘹亮振奋的呼号响彻校园,昂扬向上的朝气如日喷薄!我们祝福、期待每一位参赛运动员获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文/肖人升 何丽容 /王冰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