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第22届学生会部长会议

  • 10月12日中午,艺术学院学生会于美术楼203召开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殷俊老师主持,与会人员有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现任主席团所有成员。

    会议伊始,殷俊老师传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关注和工作建议,并总结了学生会近期工作的几点反思。首先,学生会日常工作机制要明朗,各项工作要保证落到实处。另外,举办活动要有目的性,活动要有成效,各项活动开展后要积极进行总结,并与学院老师积极沟通。各个部门间也要加强配合,合力做好学生会的各项工作。

    紧接着,各部门部长就近期工作进行相应的汇报。首先是即将到来的运动会,要求体育部做好物资准备工作,确定好旗手的衣服以及运动会期间的水、药物、帐篷的准备。宣传报道中心要加强宣传工作,做好前期的舆论导向。中期做好新闻报道,后期总结等相关事宜。文艺部部长吴练简要介绍了近期新生才艺大赛的报名情况。办公室、组织部、学习部长又分别介绍了接下来要进行的工作,主席团成员和各个部长都表示积极配合。
        最后殷俊老师逐一解答了各位部长对近期工作方面的各种疑问。殷俊老师希望大家在艺术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好好学习,认真工作,共同收获美好的明天!

    (文/张一轩 图/王冰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