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队列会操展风采?

  •         10月9日,这是个激动人心的日子。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2017级方阵队全体身着笔挺的军装,头戴庄严的军帽,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在北校体育馆内进行了队列会操,将为期十三天的军训推上了一个高潮。排长一声声嘹亮的口令,新生们一个个整齐划一的动作,凝聚着近半个月以来我们在训练场上留下的汗水。或许我们的动作还不是那么标准,或许队列中还没有磨合得那么熟练,但我们满怀着青春洋溢的自信和奋发向上的斗志,以恢宏的气势、威武的阵容、刚劲的动作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也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肯定。    军训效果很是理想,通过这次军训,我们不仅练就了强健的体魄,更增强了令行禁止、服从指挥的纪律意识,加强了团结一致、奋勇向前的集体观念,凝练了不怕困难、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在五位教官的带领下,艺术学院一家人互相支持、互相鼓励,在收获友谊的同时,也为军训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善歌者,使人继其声;善教者,使人继其志,他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中告诉我们什么是军人素养,向我们很好的诠释什么是队列养成,让我们对军人这个字眼及其纪律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使我们顺利完成军训任务。 
      会操结束后,武装部部长朱理哲指出进行军训是为了我们能更好地融入之后的大学生活,积极面对生活的挑战,我们所练习的不仅仅是军事队列动作,而是对我们综合素质的培养,相信在以后学习生涯中,我们定能把军训中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发扬光大,刻苦学习,快乐生活,努力工作,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为建设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文/张一轩 图/何筱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