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湘潭电视台采访报道我院17级军训工作

  •  

    10月7日,湘潭电视台记者来到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军训训练场地,深入了解大学生军训社会主义建设成果,并就我院大学生特色军训等多个问题对我院多位领导进行了访,在场的领导有党委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朱理哲、艺术学院学院院长李毅松、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志东,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鹏、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殷俊。
    湘潭电视台记者首先对学院方阵队六营五连一排的同学进行了采访。接受采访的教官和同学表示,感谢媒体对我们的关注和学校对此次军训工作的支持,以及感谢学院领导对我们的关爱自己所有助班的默默付出。
    随后,记者采访了我院党委副书记胡鹏胡鹏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身上,我看到了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饱满精神,看到了昂扬向上、朝气蓬勃、激情飞扬的青春活力,看到了团结协作、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的可贵品质,也看到了眉宇间展露出的刚毅和坚定的意志。这也是他们作为进入大学的第一堂课,用热情、用汗水、用才艺,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体现了良好的内在素质,展示出亮丽的外在形象,令人欣慰,深受鼓舞!”
    军训达到了增强体魄、锻炼意志、增进友谊、凝聚团结的目的,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它必将在每位学生的人生经历中发挥重要作用,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记。同学们也从此拉开了充满期待的大学生活的序幕。最后,书记还代表学院向军训工作中一直辛勤付出的军训团的领导、教官们和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据悉,本次采访内容将在近期的湘潭电视台新闻节目中播出。
            (文/张一轩 图/彭超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