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一路高歌向前行 巾帼风采满科大

  •  

    为以最好面貌迎接我校2017年新生军训阅兵的到来,我院女子排方阵队开始了艰苦繁重的训练。
    她们是从各排层层挑选出来的优秀学子;她们身材娇小外表柔弱,可肩上的任务比平常同学更重;她们坚持不懈、不断进步、巾帼不让须眉;她们代表的是我们艺术学院,代表着我们每一个艺术人。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呈起舞之姿,亮高歌之声,展巾帼风采,属一代天骄!训练期间,她们听从教官指挥,坚定的步伐,整齐的队伍,响亮的口号,挺拔的身姿,标准的动作,一声声铿锵有力的“杀”……她们用反复练习的踏步、正步、齐步走克服了重重困难,达到了成员间的默契配合,成为了篮球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休息时间,她们妙舞清歌,勇敢自信,展现自我,欢愉无限。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而他们,从未辜负这一身迷彩带给她们的青春使命。
    十月,是激情飞扬,明媚而热血的。她们在场地上挥洒汗水,激情四射,口号嘹亮,军歌飘扬。十月,时而阴雨,时而阳光,她们风雨不怕,骄阳无惧。十月,她们的绿装红颜惊艳了科大,她们用高扬的头颅、挺拔的军姿、饱满的激情、强大的内心告诉所有人:这是艺术学院的风采!
     
                              (文/何丽容 图/王冰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