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新生胜利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                                    我院组织新生胜利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7年10月6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在美术楼前庭组织了新生反邪教活动。邪教组织是指冒用宗教、气功或者其他名义建立的神化首要分子,是利用制造、散发迷信邪说等手段蛊惑、蒙骗他人,发展、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的非法组织。
      此次活动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开展,第一项为新生反邪教签名活动。新生们认真地阅读了反邪教通知,再由我院学生会相关负责人进行解读指导,让新生深刻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
      第二项是填写相关调查问卷。通过问卷的填写,让我们更加了解新生身边是否存在邪教组织,以及他们对邪教组织的认知度。
      第三项是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莲城无邪》反邪教的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上会及时发布与反邪教有关的通知,同学们可以借此平台第一时间了解非法邪教组织,从而做好防备。
      本次活动旨在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爱生命,反对邪教。在此活动中,每个同学都表现出了高度的重视,积极配合,认真仔细地完成本次活动。
                                                                                                                                         /何丽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