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军训第四天——磨练

  • 今天真的相当疲惫,差点就坚持不住了,不过为了锻炼自己。我只能咬牙坚持,心中自然是有些埋怨教官的严格。但是想起周杰伦一首歌中的歌词就觉得不应该埋怨了。歌词是这样的:“对这个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跌倒了。就不敢继续往前走。“所以仔细想想教官那样做是为了磨练我们的意志。一直是我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遇到困难时还能不放弃。所以,大家一定要坚持下去呦!这是六营五连二排某同学写到的,随着天色的黯淡,军训第四天的训练圆满落下序幕。
    从早上的叠被到日常训练,似乎一切都那么顺其自然,新生们也适应了军训的频率,倒是少了几分抱怨,多了几分欢声笑语。每个排在休息之余都会让同学们表演一些才艺节目。对嘛,面对任何险阻,只要保持微笑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天气依旧很冷,就是这般冷风也不会让胡书记及众院领导们的脚步迟来几分,依旧如常,他们又来了,他们放心不下艺院的孩子们,他们就像寒冷秋日里的一股暖风,每天按时吹来,抵不住刺骨却温暖了一下,点点滴滴的幸福是多么美好。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苦其心志,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少年们,加油! 
    (文/张一轩 图/王冰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