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军训特辑---军训来袭

  • 科大学子,英姿飒爽。伴随着阵阵的桂花香,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拉开了序幕。此次军训为期13天,我院共计333名学生参与其中,他们将以饱满热情直击大学的第一项严峻挑战。
    10月2日上午,在完成学院军训动员大会后,我院学生昂首迈入军训场地,正式开始军训生活。艺院学子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地参与到各个项目的训练之中。第一天,凉爽的天气并没有给军训工作的开展减少困难,部分新生暂时无法承受军训的训练工作,身体略感不适,但同学们始终坚持“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奋战第一线”的精神,稍有好转便回队坚持训练,以自己的毅力坚持完成训练任务。
    下午,艺术院长副书记胡鹏、16级辅导员殷俊老师、17级辅导员郑婷婷老师亲自莅临军训场地,以他们的亲切的慰问和饱满的热情再次感染了每一位学生。在讲话中,院党委副书记胡鹏表示:军训固然辛苦,但军训带来的回忆和感悟是珍贵的,同学们整齐的军姿、嘹亮的口号都是军训甜的表现,希望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我院学子能秉承梅花的品质,直面挑战,坚持不懈,成功完成本次军训。
                                                      (文/张一轩 图/王冰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