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 2017926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第一、二、三、四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美术楼开展了以政治学习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与会人员为艺术学院全体党员,部分14级和研究生的党员因外出实习,视频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议程。
    会议第一项,阅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的有关资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第二项,学习《湖南科技大学章程》。
    会议第三项,大家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围绕推进“两学一做”集中讨论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如何在班级队伍里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如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通过此次党日学习活动,大家加深了自我使命感,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对自己严要求,高标准,立足于自身建设和党的建设,为学院、学校、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文/何丽容  /王冰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