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17级的萌新们,快到碗里来

  • 2017年9月24日晚7:00,在美术楼104举行了艺术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部门招新。到场人员有17级辅导员郑婷婷老师、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和演讲负责人、17级助班和17级全体同学。
    艺术学院的学生会部门分为学习部、党务部、宿管部、治保部、宣报报道中心、文艺部、社团部、勤工部、就业部、科技部、组织部、办公室、志愿团、体育部、广告部、心健部、年级组、纪律督察部、辩论队等19部门。在本场招新大会上,每个部门依次认真介绍了自己所负责部门的成员和事务,同时表达了对新成员的热烈欢迎。
    二十二届学生会招新,用一张张认真细致的PPT演示、一场场特色鲜明的演讲、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让我们不仅看到了艺术学院学生会的风采和热情,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个学长学姐的成长和能力,更让我们感受到了17级新生对于学生会的向往和期待。
    最后,祝愿艺术学院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在每个成员的努力下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何丽容 图/王冰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