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院领导老师走进2017级新生寝室情系新生

  • 9月11日晚,我院院长李毅松、院党委书记曾志东、副书记胡鹏、副院长赵湘学等领导老师到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慰问。17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积极主动的于老师们沟通交流。
    每到一个宿舍,院领导们都仔细查看寝室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亲切地询问了新生对于学校生活的适应情况,热情地同新生交谈,询问大家来自哪里、生活上是否有什么困难等等。与此同时,李院长还特别关注了外省市学生在我校的生活是否习惯等问题,鼓励本地区同学多帮助外省远途的同学,大家互相关心、相互帮助、相互理解,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快地进入角色。院领导还不忘嘱咐新生们要注意宿舍的安全问题,出门关好门窗,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不少第一次出远门上学的同学听到老师们如此亲切的慰问,使其在这异地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并对我院领导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专业理论文化知识,不辜负父母跟学校对自己的期望,更好更快地融入到17级新生的大家庭中。
    (文/张一轩 图/王冰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