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2017级学生开学典礼胜利举行

  • 2017年9月10 日下午2:30,在美术楼104教室成功举行了2017级艺院新生开学典礼。到场领导有院长李毅松教授、曾志东书记、副院长熊晓辉教授、赵湘学副院长、胡鹏副书记和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专业老师。与会人员为各专业优秀代表、各班级助班和2017艺院全体新生。本次开学典礼由胡鹏副书记主持。
    仪程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仪程第二项,院长李毅松教授致辞。他表示,希望新同学们可以在科大展现自我、好好学习、学习榜样、创造辉煌,做风华正茂的艺院学子。
    仪程第三项,教师代表雷永鸣老师致辞。他说道,新同学要在学校里勇敢表现自己,学会在大学这个大舞台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
    仪程第四项,在校生代表学院学生会主席鲁丽萍同学发言。她指出,在学习当中,碰到一切困境都要坚持奋斗,只要不放弃,终将“柳暗花明又一村”。同时她用自己经验告诉同学,学习需要形成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仪程第五项,硕士研究生代表肖婷同学发言。她用坚韧语气告诉同学们: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
    仪程第六项,本科生代表高彩虹同学发言。她激励同学:用如火的精力唱出青春的生命;用坚实的足音将青春羽化为现实的辉煌;用成功证明青春的生机勃勃!
    最后,祝愿17届新生在大学生活充实愉快,展现出自我的风采。
                                         (文/何丽容 图/王冰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