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2017下半年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 2017年9月2号上午9:00,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2017年下半年首次会议在美术楼104召开。本次会议与会人员有胡鹏副书记、14级、15级、16级、17级各位辅导员老师和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
    会议第一项,殷俊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新任辅导员郑婷婷和陆雅琴老师。随后,两位老师做了自我介绍,并且说明了自己所管理的部门和事务,最后也表达了自己对工作的决心和期许。
    会议第二项,副书记胡鹏发表讲话。首先他指出了在上一学期团委学生会成员所存在的不足之处,敦促同学们尽快改进,同时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尽心尽力为学院服务之时,保证自身的学习质量。
    会议第三项,殷俊老师汇报了新学期开学的一系列工作安排。主要工作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到校及卫生安全管理,大学生资助、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
    会议第四项,各部门事务安排。
    最后,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文/何丽容 图/王冰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