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梦想初绽 妙艺生辉

  • 青春弱冠展风采,科大新生绘芳华。为了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12月19日晚上七点,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七秩华章,青春启航”系列活动之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南校俱乐部顺利举行。湖南科技大学校团委书记马斌辉等校领导、老师出席本次大赛。我院学子们在此次大赛中大放“艺”彩,绽放出夺目的青春光芒。

    本次决赛囊括声乐、舞蹈、舞台秀等多种类别,编排的节目也形式多样。由艺术学院乐队带来的节目《那个女孩对我说》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多种器乐合奏交织的音符和旋律描绘了多姿多彩的青春,起伏悠扬的歌声打动了在场的观众。此外,我院节目《南下南下》还原了解放时期真实而感人的历史故事,19级艺术舞蹈班全体成员重现了战火硝烟的中国,他们身着朴素的民国学子服饰,舞出了对青春理想的执着追求和对革命的无限热忱,也引发了观众对历史的无限深思。节目《碰撞与融合》融合动感的西方拉丁与静美的东方民族舞,将大赛氛围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经评委评定打分,最后,我院节目《南下南下》斩获一等奖,其他的节目也取得了优异成绩。

    灯光照耀曼妙舞姿,歌声描绘青春画卷。此次新生才艺大赛有利于在校园中倡导高雅文化,引导大学生加强文化道德修养,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协调发展。希望我院学子以梦为马,不断进取,不断前行,挥洒无悔的青春热血。

    (文/蒋志娟 何可奕)

    TOP